繁体简体

马英九:因政策错误缺电 蔡英文当局还在说谎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08 09:38:14

华夏经纬网3月8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马英九昨日在脸书发文,指台湾缺电是因为政策错误,令人痛心的是,蔡英文当局还在说谎,强辩停电并非缺电,只是电厂“人为失误”而已。如果错误的能源政策不变,官员下台再多,也救不了台湾的缺电。

据报道,303大停电引发全台民怨,台湾工业总会6日发布新闻稿表示,3日的大停电产业界损失新台币上百亿元,呼吁蔡英文当局应诚实面对,检讨能源政策。

马英九在脸书表示,他日前到访国民党民代林文瑞家作客,一进门就看到他家门口挂着大布条欢迎,上面写着“马英九‘执政’8年,台湾从来没停电!蔡英文‘执政’5年,台湾大停电4次!!!”林文瑞还说,民生是老百姓最关切的问题,现在的蔡英文当局却让老百姓受缺电之苦,有些地区还必须限电,“马英九‘执政’的时候,从来不会让我们担心缺电的问题”!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