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马英九:“九二共识”是目前两岸能联络的唯一基础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01 10:19:00

  华夏经纬网1月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前国民党黄国园党部主委、退役少将于北辰,昨宣布“退出国民党”,并批评国民党的“九二共识”不接地气,思想被中国大陆绑架。

  对此,马英九1日上午参加国民党元旦升旗活动后受访表示,于北辰恐怕对两岸关系有一些误会,若有机会他会向于说明,他强调,“九二共识”是目前两岸能够联络的唯一基础。

  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明天将举办新书发表会,近来频接受媒体专访,复出政坛传闻声浪不断,马英九表示,他不知道,也还没有收到韩国瑜的新书,至于韩国瑜可能复出政坛,马英九则说,尊重韩的决定。



责任编辑:李欣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