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俄罗斯外长:俄乌谈判进展艰难,但有望达成妥协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2-03-17 09:46:50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俄乌的谈判进展艰难,但有一定希望达成妥协。

  针对俄乌谈判,拉夫罗夫说,应当给俄乌谈判代表静下来商讨问题的时间,避免加剧局势紧张的行为。俄乌谈判正在讨论乌克兰的中立地位以及俄罗斯要求的安全保障问题。

  他还指出,俄罗斯准备今后继续同乌克兰接触,但是将会考虑对话的附加值。

  此外,拉夫罗夫还表示,俄罗斯准备寻求保障本国、乌克兰以及欧洲安全的任何途径,但是北约东扩将被排除在外。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