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澳大利亚对俄扩大制裁 将再向乌提供致命武器援助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2-03-18 14:30:26

  中新网3月18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8日,澳大利亚外长佩恩发布声明称,澳大利亚对11家俄罗斯银行和国家机构实施新制裁,其中包括俄罗斯国家福利基金和财政部。另一方面,澳大利亚将向乌克兰提供第二批致命武器援助。

  报道称,澳大利亚还宣布对两名在该国拥有资产的俄罗斯寡头实施制裁。佩恩说,澳大利亚“坚定地致力于让俄罗斯付出高昂的代价”。

  《澳大利亚人报》消息称,澳大利亚将向乌克兰提供第二批致命武器援助,其中可能包括步枪、弹药、手榴弹和美制标枪反坦克导弹。

  围绕乌克兰局势,澳大利亚曾对俄罗斯联邦安理会的8名成员实施旅行禁令和有针对性的金融制裁,还对多名俄罗斯寡头及其家人实施制裁。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