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民代煽动台防务部门管制台退将促统言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25 11:28:10

华夏经纬网3月25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民进党籍民意代表汤蕙祯24日质询问及,台退休将领发表促统言论,是否有管制做法?台当局防务部门副主管王信龙并未正面回应,只是说,这些言论不会影响台军士气。

报道称,民进党民代汤蕙祯24日质询时,列举不少台退将之前的言论,包括吴斯怀、许历农、郑旗生、王文燮、陈廷宠等人,她指出,台退将发表统一、投降等言论屡见不鲜,有些退将说台军战力为零、三军将士推翻台当局、两岸同属一中等促统言论,严重打击台军士气,造成民众恐慌,对台当局产生不信任感,这些退休将官配合大陆“认知作战”发表“不实”言论,是否有管制做法?

台防务部门副主管王信龙并未正面回应,他说,这些人过去也都是在台军中服务的老前辈、老长官,但“台湾安全”是大家的,不分你我,大家都应该重视,相关言论发表应该要审慎一点。

汤蕙祯追问,他们的通讯群组中有很多同仁、部属大概都还在军中,相关言论恐怕会影响到军中士气。王信龙则认为,台军有利用各项时机教育官兵,不会动摇“捍卫”台湾的决心。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