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看俄乌战争 李来希问台青愿替政客挡子弹?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30 11:02:34

华夏经纬网3月30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俄乌代表团29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第五轮谈判,乌克兰同意接受“中立国”地位,俄罗斯则将“大量减少军事行动”。台湾公务人员协会前理事长李来希29日在脸书发文表示,乌克兰愿成“中立国”已经慢了!因为悲剧已然发生,并问台湾年轻人,你们真的愿意让台湾成为大国间博弈的棋子?你们真的愿意牺牲大好前途替政客们挡子弹?看看乌克兰,想想台湾,也想想自己的未来!

李来希指出,当家园成了战场,成了废墟,生灵涂炭,百姓流离失所求助无门之后,再来要求谈判,愿意成为“中立国”慢了!悲剧已然发生,未来国家重建之路遥遥无期。

李来希表示,乌克兰躲过了两次世界大战,这次却躲不过政治小丑无知与贪婪的荼毒,台湾的老百姓如果看得清楚的话,还要触动两岸局势紧张的敏感神经,再来搞征兵制,准备送年轻人上战场?

29日正逢台湾地区青年节,李来希说,借用这个时机请台湾的年轻人冷静想一想,你们真的愿意让台湾成为大国间博弈的棋子?你们真的愿意牺牲大好前途替政客们挡子弹?看看乌克兰,想想台湾,也想想自己的未来!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