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桃园市长选将难产?国民党本周征询罗智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30 11:11:56

华夏经纬网3月30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针对桃园市长提名人选,中国国民党连续两天展开征询动作,包括三位桃园民意代表吕玉玲、鲁明哲和万美玲及前民意代表陈学圣都已与国民党中央面谈完毕,但因征询未完全结束,尤其是空降人选和征召在地两种方式都无法下定论,让提名人选暂无答案。

报道称,年底桃园市长选举国民党可能人选包括民意代表吕玉玲、鲁明哲、万美玲,以及党副秘书长、台北市议员罗智强。

国民党本周开始征询桃园市长提名人选,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28日征询桃园市议长邱奕胜力挺的吕玉玲,29日分别邀请鲁明哲、万美玲和陈学圣等人征询意见,30日则将邀前民意代表孙大千讨论人选问题,预计本周内也会征询罗智强。

据了解,国民党中央目前对人选没有预设立场,目前征询的动作,除了解各方意愿外,也希望听取桃园在地民意代表,或曾任民意代表者的意见,希望能多方面分析可能人选所面临的状况与问题,尤其在桃园是否适合采用空降人选的方式上,能有更多层面的讨论。

与会者转述,有人传达桃园市蓝军,尤其是市议员对提名人选的忧虑,希望党中央尽快有定论,但国民党认为此局宜慢不宜快,短时间内不会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