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小麦制品涨价就改吃米制品 台湾重回物资短缺年代?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2-04-06 10:04:50

B01A00_P_03_02

台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1日表示,小麦上涨带动面包、面条等价格上涨,将力推炒饭、饭团,用米食替代面食。图为民众吃炒饭画面。(邓博仁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民进党高官个个擅长口水治。2018年香蕉盛产过剩、价格低贱,蕉农哀鸿遍野之际,时任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赖清德不思积极拓展外销市场,反而语出惊人表示为何不连皮一起水煮香蕉吃?

近期因为原物料上涨带动万物齐涨,台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又对着荷包干扁的民众说道:小麦制品涨价,可以改吃炒饭等米制品。

缺水,经济部门负责人王美花就要求民众节约用水,缺电就要我们省电,过年蛋价飙,要大家少吃蛋。现在麦价升,要大家改吃米,如此神逻辑,犹如脑筋急转弯,现代版晋惠帝何不食肉糜?在民进党执政后经常活灵活现。

连民生必需的柴米油盐酱醋茶都无法稳定提供,这样的当局还能指望什么?

民进党骗到了选票之后就抛弃选民,对民众的生活需求完全不以为意,用人唯绿不唯才,内政表现荒腔走板,难道要逼得台湾人民回到石器时代?



责任编辑:徐亚旻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