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延烧校园 全台总计18县市、223所学校停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11 10:09:49

华夏经纬网4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岛内校园疫情暴发,台湾教育事务主管部门官员蔡清华11日表示,目前全台有223所学校全校或部分停课,台教育部门将和台防疫部门讨论,依病毒特性及区域情形,研议将停课标准放宽。

据报道,台教育事务主管部门官员蔡清华11日上午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因为疫情,到昨天为止,全台有18县市、223所园校采全校或部分班级停课(含在线教学),包含幼儿园33所、小学83校、初中28校、高级中等学校32校及大专校院47校。

由于停课学校太多,蔡清华说,台教育部门将和台防疫部门及各县市政府讨论,依病毒特性及区域情形,放宽停课标准。而对于台北大学三峡区8日有2名学生确诊,但学校仍决定今日进行实体上课,他表示,这2位学生是在其他县市染疫,未进入校园,学校经过充分考量后,决定继续实体上课。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