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县委大院》官宣阵容上热搜,还没开机就出圈?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4-12 09:45:48

  中新文娱北京4月11日电 11日,一部尚未开机,仅仅官宣演员阵容的主旋律电视剧登上了热搜。

  它就是《县委大院》。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为何受追捧?

  这个问题的答案之一是:阵容强大。

  让我们看一看:由正午阳光出品,王小枪编剧,孔笙执导;胡歌、吴越领衔主演;黄磊、李光洁特别出演;张新成、王骁、尤勇智、宁文彤、房子斌主演;孙淳、刘涛、万茜、朱雨辰友情出演。

  坊间一直有“正午出品,必属精品”的说法,正午阳光曾出品过大量热门影视剧,例如《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都挺好》《大江大河》《山海情》等。

  而这一次《县委大院》,更让网友觉得不一般。

  首先,这是胡歌继《琅琊榜》《伪装者》后,时隔7年再与正午合作,网友更脑洞大开,用“梅开二度”来形容,意指“前有梅长苏,后有梅晓歌”。

  除了胡歌,刘涛、万茜也是正午阳光的老朋友,曾出演《琅琊传》、《欢乐颂》和《我们正年轻》等。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县委大院》讲的啥?

  据出品方介绍,《县委大院》讲述了县委书记梅晓歌(胡歌 饰)与同僚们团结民众共建光明县的故事。

  梅晓歌走马上任光明县县长后,与书记吕青山、副书记艾鲜枝等成为同事,共面接踵而至的难题与挑战,为急需修复与发展的光明县打开局面。

  当选县委书记后,梅晓歌愈发致力于维系并密切干群关系,对县政的方方面面进行统筹规划。在光明县干部与群众的通力协作下,光明县逐渐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从剧情来看,《县委大院》和《山海情》相似,都是基层工作人员的日常故事。前有《山海情》珠玉在前,《县委大院》能否超越,值得期待。

  据悉,《县委大院》将于近期在安徽开机拍摄。(完)


文章来源:中新文娱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