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访加拿大 庆贺英女王登基70周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4-12 13:59:42

中新网多伦多4月11日电 加拿大政府4月11日宣布,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长子、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储及其妻、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将于今年5月访问加拿大。

查尔斯及卡米拉此访将是加拿大为期一年的纪念伊丽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系列庆祝的一部分。在计划3天的访问期间,他们将到访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首都地区以及西北地区,但具体行程尚未公布。

加总理特鲁多表示,在查尔斯夫妇访加期间,他们将看到加拿大人的多元化、善良,以及加拿大丰富的自然景观之美。

查尔斯及卡米拉上一次访问加拿大是在2017年6月底至7月初。他们当时出席了加拿大联邦成立150周年的庆祝活动。

作为英联邦国家,加拿大的国家元首是英国女王,但由加总理提名、英女王任命的总督代行职权。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