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日本皇室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感染途径尚不清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2-09 15:27:58

  当地时间8日晚,日本皇室三笠宫瑶子因被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住进宫内厅医院。这是首位日本皇室成员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据日本宫内厅消息,目前38岁的三笠宫瑶子7日出现喉咙疼痛的症状,8日下午,宫内厅医院的医生前往其位于赤坂御用地的住所,进行核酸检测后,确认其感染新冠病毒。

  另外,三笠宫瑶子的姐姐三笠宫彬子在几天内与瑶子见过面,瑶子虽然没有发烧等症状,但为了慎重起见,三笠宫彬子将接受检查。

  三笠宫瑶子目前独自生活,感染途径尚不清楚。(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 何欣蕾)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