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台办:佩洛西应该做的是立即取消而不是推迟访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13 13:49:32

华夏经纬网4月13日讯:国台办13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台湾中视新闻记者提问,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原定10日访台,后因新冠确诊推迟,目前她已经转阴,民进党当局在积极邀访。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关于这件事,我们已经表明严正立场态度。美方应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履行美方在台湾问题上对中方作出的严肃承诺,停止打“台湾牌”,停止搞“以台制华”。对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行径,我们将坚决回击。佩洛西议长应该做的是立即取消而不是推迟有关访问。我们正告民进党当局,立即停止勾结外部势力谋“独”挑衅的图谋。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