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纽约地铁枪击案嫌犯首次出庭 被要求不得保释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4-15 09:50:59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纽约市地铁枪击案嫌疑人弗兰克•詹姆斯首次出庭,并被要求在审判前不得保释。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4月13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地铁站枪击案的嫌疑人弗兰克·詹姆斯已被逮捕。

  据报道,詹姆斯于当地时间13日被捕后,被控联邦层面的“在公共交通设施实施恐怖主义活动”,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判终身监禁。

  在法庭上,联邦助理检察官温妮科(Sara Winik)称这次袭击是“有预谋的、精心计划的”,要求詹姆斯继续被关押。

  报道称,詹姆斯的辩护律师告诉联邦法官,他们同意詹姆斯暂时被拘留,但之后可能会再次要求对其保释。律师还要求对嫌犯进行精神评估。

  报道还称,詹姆斯回答了关于是否理解所受指控和聆讯目的等标准问题。律师要求公众不要预先对其作出判断。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4月12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36街地铁站发生枪击案,图为地铁站外的急救人员。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12日,纽约布鲁克林区一地铁站发生枪击案,造成10人中枪,至少29人受伤。此后嫌犯被以“在公共交通设施实施恐怖主义活动”的罪名起诉。目前,尚无证据表明他与恐怖组织有关,有关部门仍在寻找其作案动机。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