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水扁重要还是民众健康重要?" 赵少康呛民进党一心拼政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22 09:41:09

  华夏经纬网4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公务机要费案”缠讼逾15年,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财政委员会”昨(21日)审查攸关“公务机要费”除罪化的《会计法》修正案,蓝绿爆发数波肉搏冲突,民进党仍凭人数优势,约5分钟就把草案强势送出“委员会”。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昨在脸书批,全台确诊病例正在快速增加,民进党竟然不顾老百姓的忧虑,还在一心拼政治,要强行通过“会计法”修正案,完全不把民之所欲放在心上。

  民进党团前天晚间6时甲级动员,绿营民代漏夜守住“财委会”大门,国民党团昨天清晨5时动员突袭,双方持续拉扯推挤,待上午9时大门一开争抢冲向主席台,陈玉珍及王美惠摔倒在地。尽管“在野”三党强烈反对,民进党仍凭人数优势,约5分钟就把草案强势送出“委员会”,后续将交由党团协商。

  对于民进党的行为,赵少康在脸书说,“公务机要费”不等于特别费,陈水扁挪用经费、公款私用是事实,民进党刻意混淆视听,阿扁过去报帐的发票张张可考,都可以查证得出来,法院也正在审理,现在强推“会计法”修正“不适宜,也没必要”。民进党一到选举年就开始吵“公务机要费”,然后激化蓝绿冲突,不只把防疫放两旁,甚至还要借此模糊防疫失利的焦点。确诊人数昨天破2000人,今天逼近3000人,一天就增加近1000人染疫,民众看得怵目惊心,蔡当局的官员、“执政党”民代都没有更需要推动的纾困或防疫“法案”?

  赵少康进一步指出,请问民进党团和柯建铭,是陈水扁除罪重要,还是全民健康重要?就算你有一百个理由要审“公务机要费”除罪化“法案”,也要先把防疫工作做好。该篇文章曝光不到一天的时间,已有超过300则留言,不少人说“他们认为有选票什都不怕,这次选举应该给他一个教训”、“岂有此理”、“干脆‘立法’...政治人物贪污都没罪...”、“天怒人怨”。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