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五一台铁集体休假却要客运司机加班 高金素梅狠批:什么逻辑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24 08:50:49

华夏经纬网4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铁工会发动五一不加班,当天仅剩一名司机上班,台当局交通部门推出“类火车”保证民众一定有车搭,无党籍民意代表高金素梅质疑台当局“类上瘾”,指出铁路劳工要合法休假,结果客运司机被要求加班填补运输空档,怒批“又是什么逻辑?”

高金素梅在脸书表示,台铁工会因不满台当局的公司化改革方案,发动五一劳动节集体休假不加班,当天仅剩一名司机员上班,让台铁相当于停驶,而台交通部门推出的解方是高铁、公路客运加班车,更会在花东推“类火车”,准备利用游览车沿台九线接驳,称“保证一定有车搭”,让高金素梅质疑台当局是“类上瘾”吗?

高金素梅指出,先前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要在基隆进行“类普筛”,结果因为基隆市长林右昌觉得不妥改为“防疫爱心筛检”,如今火车开不出来,改为在火车站停靠游览车,让高金素梅忍不住问“完全不同的交通工具,到底在‘类’什么?”

高金素梅说,同样过五一劳动节,铁路劳工要合法休假,台交通部门负责人王国材凭什么要求客运司机加班去填补运输空档,怒呛台当局不针对问题寻求解决,却只图用短期策略度过危机,又是什么逻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