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蔡英文当局不可信,台湾民众防疫要靠自己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2-04-25 17:22:20

  文:何溢诚

  根据《日本时报》报导,日本先前不愿承认病毒会透过空气传播,从而影响日本应对新冠疫情的措施,成为制定防疫政策重大致命错误,如今证实新冠病毒会透过气溶胶传染,显现餐厅用餐设置隔版,进入公共场所使用酒精消毒手,这些都无法有效防止新冠病毒传播,这种态度让日本政府的防疫措施更强调表面清洁与塑胶隔板的重要性,但实际上透过飞沫与接触传染的可能性比以前认为的还要低。

  其次在防疫措施方面,日本政府一直没有对人民提出正确具体的防疫做法,与透过统计资料告诉人民事实,就是在打完二、三剂疫苗后染疫与没打过疫苗染疫的数据比例,还有没有打过疫苗却在自体内产生抗体者有多少(这表示这些人是无症状感染者,却已经康复),相信海内外都有专家在研究这些,只是不敢大声说出事实,以免挡了一堆靠病毒大赚黑心钱的人。

  蔡英文当局的防疫政策从台湾奇迹变成滑天下之大稽,从不愿意普筛、确诊与死亡人数“校正回归”,到“3+11”便宜行事造成破口引发社区感染,现在疫情每日攀升数千例,则喊出快筛取代隔离以及“自主应变”等等,其实就是准备双手一摊、彻底躺平,叫民众自生自灭,主事者一再用文青式华丽修辞来包装掩饰谎言,加上1450网军侧翼在一旁加油添醋,打击不同声音与说实话的人,这样的防疫政策只有政治正确上纲上线,有人将防疫中心指挥官说过的每一句话整理对照,很清楚可以知道简直是谎话连篇、瞎扯淡一堆,根本前后矛盾,经过绿媒联袂绿营网军掩护作假,民调还高得离谱,令人瞠目结舌,这就是现在台湾之乱的真实写照。

  防疫靠自己,找出科学依据和事实,要注意病毒会透过空气中气溶胶感染呼吸道进入人体,所以更要侧重呼吸道的防护,同时增加自己先天免疫力与后天抵抗力,唯有如此,才能真正保护好自己。


责任编辑:徐亚旻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