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华视连道歉声明也写错字 台湾导演怒轰:主管在忙什么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26 09:21:15

华夏经纬网4月26日讯: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媒体华视20日新闻播出时发生离谱错误,画面快讯出现“新北市遭解放军导弹击中”、“大屯火山爆发”,24日还将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的职称误植为“台湾地区领导人”,事后刊出道歉声明。对此,台剧《国际桥牌社》导演汪怡昕表示,华视竟连道歉声明都有错字,他直言:“我想问,华视制播部经理,你的部门为什么螺丝掉满地?”

汪怡昕在脸书发文提到,他本不想起底同行的问题,但华视的道歉声明却打错字,不是“仅”此说明更正、更正启“示”,而是“谨”跟“事”。他认为,华视的问题是内控长期崩坏的结果,也是华视前任总经理庄丰嘉种下的恶因。

汪怡昕指出,华视20日早上7点、9点分别上错字幕,惩处最轻的是记两支申诫的制播部经理,然而7点的错误7点40多分副控就知道,但事后发出的道歉又错误,华视三次出包,记者、CG、编审、导播、AD,满副控的人这么多关卡却都没人发现错误。

汪怡昕进一步质问华视制播部经理:“第一次错了你知不知道?如果第一次错了你知道,你后来有没有盯?如果第一次这么严重的错你不知道,都没人向你报告,然后放任第二次错误发生,那你在管什么部门?”

汪怡昕质疑:“才刚出大事,身为主管的你有在盯着吗?还是一样爽爽放假?让其他人继续背锅?然后这次你又是被轻轻惩处吧,我猜?蔡经理,你身为一级主管,你每天没盯紧同仁,到底在忙什么?还是你根本不懂制播?所以每天忙着关在房间里追剧?忙着抽烟?”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