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取消简讯实联制 民众党民代:台湾进入佛系抗疫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28 09:16:35

华夏经纬网4月28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湾新冠肺炎疫情大爆发,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7日公布,新增8822例本土病例,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也表示,台湾新冠疫情进入社区流行阶段,宣布即日(4月27日)起取消实联制。台湾民众党籍民意代表蔡壁如认为,显然指挥中心决定采取“佛系共存”政策,但目前快筛试剂严重短缺,难道民众只能自主应变、各安天命吗?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27日表示,由于目前已经取消疫调,简讯实联制已经无法带来实质效果,因此从即日起进出场所不需要再扫实联制。社交距离App这两天就会改版完成,下载的人越多,整体防疫效果越好,也有提醒的作用。至于原本的戴口罩措施,至5月31日维持不变。  

根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对此,蔡壁如认为,现在口罩禁令也要在5月底取消,显然指挥中心决定采取“佛系共存”政策,在快筛试剂严重短缺的情形之下,难道民众只能自主应变、各安天命吗?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