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前官员:民进党以疫谋财搞那么多钱做什么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05 09:25:12

华夏经纬网5月5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台当局前卫生部门负责人杨志良表示,民进党当局花100亿元(新台币,下同)买1亿剂快筛试剂,再以实名制卖给人民1剂100元,根本是“以疫谋财,霸凌民众”,搞那么多钱做什么用?快筛试剂应完全开放商品化,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杨志良表示,日前他向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申请捐1千万剂快筛试剂受阻,这批快筛试剂存放在距离台湾很近的港口,但台卫生福利部门刻意卡关,他已做好放弃订金的心理准备,订金是多少他不好讲?存放哪个港口也容他保留,不过若用飞机载运一下就可抵达台湾了。

杨志良指出,将民进党当局“以疫谋财,霸凌民众”作为诉求,要求开放将快筛试剂完全商品化。也就是他先前质疑民进党当局花人民纳税钱100亿元买1亿剂快筛试剂,然后要实名制1剂100元,人民排队折腾去买,来回不就200亿元?搞那么多钱做什么用?

杨志良说,大家都不知道,快筛试剂在一般国家和地区都已经商品化了,所以可以便宜到一剂30几块,若是完全商品化,其他所有问题都可以解决了。

杨志良举例,现在口罩这么普遍,是不是商品?现在不管宣传说这个口罩可以防尘、或是推出各式各样、不同颜色的口罩,都已经开放为商品了,除非口罩是N95、或是外科手术要用专业口罩,这个需要申请,否则其他的口罩都可开放为一般商品。

杨志良表示,奥密克戎这个病毒不是流感,他根本就是一个感冒,可是现在疫情中心用全台的力量去照顾那些少数重症病患,其他的就折腾人家,把人送来送去,弄到最后病故了。

杨志良指出,奥密克戎会不会死人?这有一个背景值,民进党当局很多人都不懂,死因是有互相竞争的(死因的竞争),举例说,当你把所有意外死亡的人数、比例都减少了,但那些人并非都能活下来,那些人有的可能是癌症过世,也有可能是脑血管疾病,或其他病因过世,可是民进党当局都不好好讲清楚,就拿奥密克戎来吓唬老百姓。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