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提升台湾地区旅游警戒为“中等风险”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05 09:38:13

华夏经纬网5月5日讯: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美媒称,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当地时间2日起,将台湾地区的旅游警戒等级,从风险较低的1级,提升为中等风险的2级,不建议前往休闲旅游。

美国CDC本周以“疫情极为严峻”为由,将全球5个国家和地区从低风险改列为中等风险,包括墨西哥、伊朗、伯利兹、安提瓜和巴布达及台湾地区。报道指出,美国CDC这项做法对台湾来说,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台湾过去都控制住新冠疫情,但最近有升温趋势。虽然过去紧守边境的台湾近两个月已放宽旅游限制,但CDC仍不建议前往休闲旅游。

美国CDC的新冠旅游警戒等级,依序为风险最低的1级到风险最高的4级。该旅游警示建议不具有强制性,也不会禁止美国民众旅行。不过,若要前往2级警示目的地,最好先完整接种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