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南非女足运动员杰西卡·莫坦获任非洲足联要职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5-05 16:22:26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5月5日电 (记者 王曦)南非当地时间5月5日,非洲足球联合会(CAF)对外证实:南非女足运动员、南非恺撒酋长队前市场营销总监杰西卡·莫坦(Jessica Motaung)日前被任命为非足联女足项目部常务委员,任期从2022年至2024年。

  作为非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女足运动员之一,莫坦此前拥有超过20年的职业生涯,并长期效力于欧洲知名俱乐部。她通过实际行动和出色成绩,让世界了解到非洲女足运动。2019年,莫坦作为运动员代表,加入到非洲足联女足项目工作组。

  对于莫坦的此次当选,非洲足联主席帕特里斯·莫特塞比表示,莫坦以一名非洲女足运动员的身份,成功在欧洲足坛创造了个人及非洲足球的历史,足以令非洲足球人感到骄傲。如今,作为非洲足联女足项目部唯一一名南非人,莫坦的当选意义非凡,她将带动更多南非以及非洲女性参与足球运动。此外,鉴于她拥有20多年的职业生涯,莫坦的当选有望为非洲女足运动做出更多的贡献。

  莫坦表示,她期待为非洲女足运动,无论是在运动本身,还是商业价值方面都能做出更多贡献。长期以来,在有关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的非洲女性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但这些并不代表着相关工作的终结,非洲女足需要更多的参与者和比赛,从而将非洲女足运动不断推向新的高度。(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