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设儿童快筛阳绿色通道?卢秀燕:正在准备中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07 14:23:54

华夏经纬网5月7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中市议员罗廷玮7日建议,请求台中市府设立“快筛孕妇或阳性儿童快疫通道”,事不宜迟。台中市长卢秀燕当天上午视察南屯文山快打站受访时说,儿童快筛阳绿色通道市府正在准备中,今天下午3时记者会再跟大家报告。

卢秀燕说,随着疫情的升温,每天都有定时的防疫记者会,针对各种防疫制定措施和相关办法说明,除了今天快打站议题,其他议题都会在今天下午记者会中说明。

卢秀燕说,台中从5月3日起实施“快筛阳得来速”机制,目前有19家医院医合在急诊门口设置“快筛阳防疫门诊”分流,安排医师看诊、截至昨天共服务2035名快筛阳性民众PCR(核酸检测)筛检,还为其中的1498人供医疗服务,有效达到一般医疗就医与确诊医疗就医的分流。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