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称勿诬陷快筛图利 网友反批:不能监督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08 10:55:52

华夏经纬网5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质疑采购快筛过程图利,民进党发言人林静仪呼吁国民党不要诬陷扯防疫后腿。不过,台湾网友反而认为,“不能监督吗?”“到底谁在扯防疫后腿?”

对于国民党质疑采购快筛过程图利,民进党发言人林静仪6日表示,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为防疫部署,紧急增购快筛试剂,国民党作不实指控,让台湾民众亟需的快筛试剂顿时减少了1700万剂,为了政治斗争、不惜泼脏水,罔顾民众需求。

林静仪并指控国民党只会添乱、打击指挥中心,罔顾民众的健康福祉,建议国民党少喷口水,不要诬陷图利、又在扯防疫后腿。“眼中只有政治利益,没有团结防疫!”

对此,台湾网友反而认为,“扯防疫后腿?我怎没感觉”、“快筛和药都没有,疫情越严重管制越松”、“林静仪好大的官威”、“中二投的请领回去”、“选这种的丢脸”、“到底谁在扯防疫后腿”、“所以不能监督吗?”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