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两岸青年“云蹦迪”共同庆祝母亲节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5-10 10:48:49

  台海网5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曾宇姗)5月8日是母亲节,由龙山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领航柘里两岸众创基地”发起的“同根同心 致敬伟大母爱”主题活动顺利举行。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海峡两岸青年相聚云端,载歌载舞为母亲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弥补了台青们因疫情无法回家团聚的遗憾。

  据悉,早在“五四”青年节当天,来自两岸多座城市的台青们便通过网络展开了一场“我们都是刘畊宏”的“云蹦迪”活动。这些青年分别来自台湾的台北、台中、南投、苗栗,和大陆的上海、南宁、桂林、郑州、厦门等地,因共同创作歌曲《我们都是刘畊宏》而结缘,歌曲一经推出便在网络上掀起热潮,不少台湾青年和大陆青年都寄来自己演唱歌曲和跳健身操的视频,以此鼓舞抗击疫情的士气。

  来源: 台海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