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媒:两岸青年论坛明天开幕 洪秀柱出席并演讲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5-10 11:39:30

  华夏经纬网5月1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消息,洪秀柱办公室9日发表声明称,她应邀出席11日举行的第5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按大陆“14+7”的防疫隔离政策推算,洪秀柱已于约3周前就抵达大陆。

  报道称,“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今年迈入第5届,值得一提的是,往届多在7月举行,仅第3届在10月举办,而今年则首次提前到5月,恰与前一天的重要活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相呼应。

  “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由海峡两岸交流中心、浙江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台湾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2018年7月在浙江杭州召开首届。据了解,11日的活动,大陆国台办主任刘结一将会出席。

  洪秀柱今年2月才赴北京观赏冬季奥运,当时与大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会面,时隔3个月,再次不畏防疫隔离,亲身赴大陆。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