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会众议院通过价值400亿美元对乌援助法案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5-11 16:16:19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一项价值约400亿美元的对乌克兰援助法案。接下来,该法案将交由参议院进行投票。

据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以368票赞成、57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一项价值约400亿美元的对乌援助法案。

报道称,所有的反对票都来自共和党人。

报道还称,接下来,该法案需要由参议院通过,才能提交美国总统拜登进行签署。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10日早些时候称,众议院通过该援乌法案后,参议院“将迅速采取行动”使该法案获得通过。

4月28日,拜登致信国会,要求批准总额达330亿美元的“2022财年紧急补充资金”,以向乌克兰提供安全、经济和人道主义援助。

本次援助的规模在拜登此前提议的基础上,再增加约68亿美元,包括34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和34亿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