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增加在欧洲的军力部署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6-30 09:32:33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9日,正在参加北约峰会的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增加在欧洲的军力部署。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22年6月29日,西班牙马德里北约峰会上,美国总统拜登在与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会面期间发表讲话。

  拜登表示,美国将与盟友一道,“确保北约准备好应对来自各个领域的威胁。”

  据法新社报道,额外的军力部署包括增加在西班牙的美国海军驱逐舰数量、计划在波兰建立军事总部、在罗马尼亚额外部署士兵、加强在波罗的海国家的循环部署以及增加在英国、德国和意大利的军力部署等。

  北约峰会于6月29日至30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