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传参选桃园市长 国民党民代鲁明哲:考虑中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6 09:23:53

华夏经纬网5月16日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桃园市长提名争议未解,外传热门人选、国民党籍民意代表鲁明哲私下指出,若被征召会认真考虑参选。鲁明哲15日表示,他的态度不变,就是“成功不必在我”,面对地方的劝进,他都会认真考虑。

国民党备战台湾地区年底县市长选举,视桃园市为重点战区,但在桃园市长提名则陷入泥淖,包含国民党桃园区域民代吕玉玲、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等人,皆宣布参选桃园市长,争取党内提名;而国民党桃园区域民代鲁明哲、万美玲等人也是热门人选。

其中外传在多项民调领先的鲁明哲,近期一改过去对于参选暧昧不明态度,私下表示若党征召,他会认真考虑参选。

鲁明哲15日接受访问时表示,他的态度从未改变,就是“成功不必在我”,对于罗智强、吕玉玲宣布参选,他都乐观其成;他说,有这么多人参选,大家也都在努力,能够为他人辅选也是不错。

鲁明哲指出,有时地方上的朋友、支持者亦会劝进,认为若被党征召,他应该勇于承担,而他的回答均是“会认真考虑”,这都是很正常的对话。

对于桃园市长的提名,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表示,国民党会按既有节奏,以科学民调与在地协调,找出最强人选。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