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小吃店接16亿元快筛订单?蓝营爆党政高层介入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6 11:24:12

华夏经纬网5月16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高登环球生医原要标台当局1700万剂快筛剂,因蓝营质疑生变,台立法机构国民党党团总召曾铭宗16日质询说,有无民意代表、党政高层介入?“我们掌握到讯息有人介入。”台卫生福利部门政务官员石崇良回应称,“没有人介入”,只要取得EUA(紧急使用授权)厂商都有邀请来说明会。

据报道,台立法机构“司法法制委员会”16日专题报告“快筛试剂市场价格与台当局采购乱象”,石崇良列席备询。

曾铭宗指出,岛内缺快筛,台卫生福利部门发几张EUA给厂商,发放标准是什么。石崇良回,发了27张,无论厂商是属于岛内制造或境外输入都要有EUA相关资料。

曾铭宗说,那高登前身是小吃店,资本额仅二百万,却能标1700万剂,金额达16亿5千万?总要履约可行性,200万资本额怎能进口16亿?“膝盖想都知道。”

石崇良说,台卫生福利部门并无挑选厂商,而是邀集取得EUA厂商来开会,并提出交货时间、规格等,高登也在被邀请之列 ,但并非最后采购。

曾铭宗问,“有无民意代表、党政高层来介入?我们掌握讯息有人介入喔。石崇良强调,“没有,都是邀集有EUA厂商”,曾铭宗再说,就是从上游,取得EUA开始。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