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2022惨了?郭正亮惊:连这大咖都开骂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8 09:44:08

华夏经纬网5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年底“九合一”县市长选举,民进党选情有变数?“宅神”朱学恒17日询问前民进党民代郭正亮,近期疫情暴发,民众买不到快筛,尤其绿营侧翼最近嚣张到“骂排队领快筛的人民是乞丐”,是否会让年底选举出现问题?郭表示,他发现连资深媒体人刘宝杰都开始受不了、出来开骂防疫,民进党内一定有很多人很有感觉,因为刘宝杰是一个“风向球”。

郭正亮17日上朱学恒脸书直播,被问及近期疫情暴发,民众买不到快筛,年底选情是否可能被影响?民进党要怎么解决选举问题?尤其绿营侧翼最近嚣张到骂排队领快筛的人民是乞丐。

郭正亮表示,最近他有发现一个关键,就是刘宝杰开始受不了、出来开骂防疫,而刘宝杰就是一个“风向球”,曾经骂过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高官批“万华是防疫破口”的事情,最近又出来骂,显然连刘宝杰都看不下去了。郭正亮直言,刘宝杰这样骂,民进党内一定很多人很有感觉。

刘宝杰13日在台湾“关键时刻”节目中表示,“我真的觉得陈时中是二百五”,怎么会告诉大家疫情高峰在520左右?难道高峰520是给蔡英文就职6周年的礼物吗?“我要是蔡英文,我就气死了!我当时听到这件事情,你不是二百五吗?”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