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经典电影主题NFT藏品下月推出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5-18 10:40:53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以香港经典电影为主题的NFT藏品“CRYPTYQUES”将于今年6月推出。项目由著名香港摄影师兼导演夏永康策划,由香港初创企业BEAM+LAB及美亚娱乐资讯集团有限公司(美亚娱乐)联手推出。

  “CRYPTYQUES”将于今年6月在官网以盲盒形式首次发行,紧接举行独一无二的1/1NFT拍卖。首个开售的“Desire”将会发行共1320个NFT,选材自1980年代反映欲望和强烈情感的电影。由夏永康与好莱坞制作班底联手重新创作,以3D动画影片呈现眼前。

  “CRYPTYQUES”创意总监夏永康表示,香港电影业建基于前人坚持探索未知领域的深厚基础之上。我们跟随为我们奠定基石的优秀电影人的脚步,为未来一代开辟新道路。“CRYPTYQUES”融入新科技,以此提高电影摄影的工艺,重新构想了艺术形式,我们为这里程碑感到自豪。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