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也陷“6年魔咒”? 苏贞昌这么回应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22 10:13:26

华夏经纬网5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昨日指出,台湾地区领导人任期到第6年都会出事,陈水扁遇到“红衫军”、马英九则有“太阳花学运”,最后都导致政党轮替,而今年的疫情,也让蔡英文陷入6年魔咒。

对此,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则自满声称,“在蔡英文6年领导下,台湾兴利除弊,对于困扰全世界的疫情,台湾在防疫工作上不断得到全世界肯定,还在防疫期间,经济创下10年新高,同时还债也是历史新高。此外,蔡的福利做得最到位,将民众从小顾到老,过去没办过的托婴补贴大力加码,同时几10年做不到的班班有冷气,让学生从中小学就能吹冷气。”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