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Netflix嘲讽错了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2-05-23 11:18:10

微信图片_20220523110655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脸书粉专截取韩剧片段,加上“台湾买不到快筛”、“被早上7点排队的人买光”等文字制成图。(图/翻摄自脸书)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文:何溢诚

  知名影音平台Netflix台湾脸书粉丝专页为“快筛之乱”发出哏图,借韩剧《还有明天》注解“风吹日晒还是买不到”来比喻快筛一剂难求的窘境。事实上快筛试剂从稀缺防疫必须物资,至被绿营民代高嘉瑜踢爆比境外贵上3倍,演变迄今要不是蓝营民代郑正钤、林思铭等人联袂踢爆这内举不避亲的丑事,委办采购合约的16亿(新台币)大饼差点又将成为民进党年底选举供应链。

  与民众健康息息相关的必需品,不管是口罩、PCR、疫苗、快筛试剂,在每个阶段都造成社会混乱,循此逻辑,每每蔡当局遭到公评或被起底丑闻之际,绿营民代、名嘴,皆群起激愤予以抨击,1450更是前仆后继包庇护航,而这次Netflix嘲讽错了吗?

  严格来说,只能说时间点慢了一点,倘若早个几周,这巴掌绝对是响当当、红辣辣,也难怪许智杰只敢以:“尊重、查证、澄清”等和缓字眼来平息风波,如此被神打脸而鬼缓颊的两面手法,也只有民进党做的出来了。

  截至到5月22日,台湾地区确诊人数已经突破132万人,死亡人数更是以每日数十人激增(累积1396人死亡),面对如此惨烈疫情,前“卫生署长”杨志良亲赴北检以“防疫失职、贪污及废驰职务”等情事正式提告蔡英文、苏贞昌及陈时中。针对防疫乱象,台湾民众的挞伐声浪只会越来越多,包装掩饰俨然无用,还是尽速修正错误,才能挽救蔡当局的公信。

  ※以上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



责任编辑:徐亚旻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