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吃“莱猪”换不到“印太架构” 侯汉廷轰民进党骗人够够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24 10:24:25


华夏经纬网5月24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美国白宫国安顾问苏利文22日表示,台湾未纳入“印太经济架构”(IPEF),但美国正在寻求深化与台湾经济伙伴关系。台当局行政机构政务官员邓振中受访时则表示,“印太经济架构”没有理由把台湾地区排除在外,“总是会找出方法容纳台湾”,只是看用什么方式安排,不必太过担心。对此,新党台北市议员侯汉廷列举出许多蔡当局最后跳票的宣传,炮轰:“民进党骗台湾人够够!”。 

  

据报道,侯汉廷23日在脸书发文,列举出了民进党许多跳票宣传:2020年,民进党:开放莱猪就有“台美BTA”(双边贸易协定)甚至FTA(自由贸易协定),2021年拜登上台,宣布不与任何国家地区签双边贸易协议;2021年民进党称:开放莱猪就有CPTPP(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能加入“印太经济框架”,2022年2月,CPTPP未纳入台湾,5月,“印太经济框架”未纳入台湾。 

  

侯汉廷嘲讽台经济部门负责人王美花只能继续内宣,“说要研议新做法,我看是研究什么新骗术吧?”,也痛批蔡当局“成天拿美国议题欺骗台湾人、吹牛唬烂!”。他更指2021年“公投”前,民进党曾和进口商开记者会,说“不进口美猪内脏!”,但“公投”通过后,依今年至5月20日统计资料,台湾总共进口了515吨的美国猪肉,包含大肠头、猪肠衣等内脏(据台当局食品药物管理部门“猪肉仪表板”资料,今年截至5月20日进口之515吨美国猪肉中,其中280吨为:猪脚、大肠头、嘴边肉、猪头皮、猪肠衣等猪其他可食部位),他狠酸,“美猪的内脏来了!民进党的承诺,真的如宣称的台美关系一样,‘坚若磐石’!”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