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首府大学停办震惊外界 绿民代:不要让学生无路可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24 16:11:26

华夏经纬网5月24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创立22年的台湾首府大学5月17日传出全面停办震惊外界,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郭国文指出,24日早上台湾首府大学自救会学生冒着大雨,将近两百人从校门口沿路步行至行政大楼,向校方表达诉求,并递交陈情书给校长。这是学生自救会与校方第一次正式面对面,他也要肯定自救会学生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来表达诉求。

郭国文说,近日他与台湾首府大学自救会学生及教师碰面,聆听师生诉求,23日亦开协调会,相信不论是台当局教育部门或是关心“台首大停办”的各界,都是以保障师生权益为最优先考量。未来,不论是学校向台教育部门申请停办,或是学校被列为专辅学校,都希望学生安置问题、外籍生问题等学生及教师提出的诉求,都能获得校方及台教育部门的正面回应。

郭国文指出,24日在递交陈情书给台湾首府大学校长张淑中后,张校长也承诺会在三天之内给学生一个明确的回覆,他23日在协调会上也表达,若是接下来自救会学生或教师有任何问题,将尽全力帮忙,也希望台教育部门及校方能正视师生权益,不要让学生无路可走。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