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民调:民进党桃园市长人选支持度均不如张善政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30 09:10:27

华夏经纬网5月30日讯:据香港“中通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日前征召台当局前行政机构负责人张善政参选桃园市长,引发党内争议。据党内最新民调显示,不论目前民进党内传出的可能人选是谁,张善政都以些微幅度胜出。

该份民调显示,当张善政对上陈时中、民众党民代赖香伶时,3人支持度分别为26.9%、24.5%、8.5%,此为张善政与民进党人选间民调差距最小的一组。

当民进党人选换为新竹市长林智坚时,张善政、林智坚支持度分别为27.4%、24.2%;若民进党人选换为民代郑运鹏时,张善政、郑运鹏二人支持度分别为27.2%、20%。

值得注意的是,不管对战组合如何,未表态率均逾32%,显示后续各阵营都仍有努力空间。

国民党党内人士称,据该份民调显示,张善政在中间选民支持度是所有可能参选人中表现最佳,若能有效整合,应有较大机会胜选。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