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艺人称“很多孩子走了”被威胁 蔡正元讽:拜登的狗走了蔡英文曾哀悼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30 10:55:37

华夏经纬网5月3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郭彦均脸书一句“很多孩子走了”掀起政治风波,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日前更称要加以究责查办。国民党籍前民意代表蔡正元感叹说,当美国总统拜登的“毛孩子”过世时,蔡英文还发文哀悼,但有人说台湾孩子过世时却要被查办。

据报道,台湾艺人郭彦均日前在脸书发文,除了力挺在第一线辛勤防疫的医护,也贴出自称是医护友人对话截图说,很多孩子这样走了,引起是否属不实消息的风波。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日前受访时则回应,认为有很明显的操作痕迹,引起社会恐慌大可不必,会加以究责查办,却反遭网友开呛打压言论自由;29日苏贞昌因此再表示,身处“认知作战”最前线,保护孩子、民众的健康及社会安定同等重要,对于资讯战都不能松懈,不是针对任何个人。

蔡正元29日在脸书表示,美国总统拜登的“毛孩子”走了,蔡英文曾发文哀悼,台湾的孩子走了,却要查办“说很多孩子”的人,让他气骂很多可恶的大官还没走、很多颠倒是非的绿媒还没走、很多不知人间疾苦的官员还没走、很多当初说不必戴口罩的官员还没走、很多曾说快筛有伪阴性的官员还没走,还有很多走狗还没走。

拜登爱犬“冠军”在去年6月过世,蔡英文得知后曾在推特回文说“同为动物的爱好者,为您失去所爱感到难过”,但当时台湾正暴发一波新冠肺炎疫情,且已有超过500人身亡,蔡英文后来虽有为该波疫情致歉,但因“不够及时”,遭网友怒批“台湾500人的命难道不如一只美国狗?”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