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攻击民进党就严办!苏贞昌喊查办郭彦均发文事件挨批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30 11:20:12

华夏经纬网5月30日讯:据台湾“雅虎新闻网”报道,台湾本土新冠疫情延烧,岛内艺人郭彦均分享医护友人慨叹“很多孩子都走了”,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喊查办让事件愈演愈烈,对此,“时代力量”前民代黄国昌呛问苏贞昌“去年夏天为掩饰疫苗政策错乱与准备不足,有系统地带风向抹黑BNT疫苗,其中还不乏有权力的公职人员,怎没听过你要究责查办”?并开批“面对攻击民进党的协力操作就严加查办,而协助掌权者抹黑政敌甚至反串进行认知作战的常装没事,甚至帮缓颊开脱,如此党同伐异地行使权力”!

黄国昌29日在脸书发文提及“一席究责查办的傲慢发言引发社会怒火后,苏贞昌表示‘请权责机关公正办理就好,不针对任何个人’,问题是真有公正办理吗?去年夏天为掩饰疫苗政策错乱与准备不足,有系统地带风向抹黑BNT疫苗,其中还不乏有权力的公职人员,谎称民间要引入台湾的BNT是大陆制、谎称有复必泰商标的BNT是在大陆分装代工、胡扯民间要采购捐赠的BNT已快过期,请问苏贞昌:怎没听过你要究责查办?只要是帮苏贞昌掩饰问题就视而不见、一切好说?这到底是哪门子公正办理”?

黄国昌续指“针对有系统协力操作的不实讯息,没人会反对查出幕后指挥者与出资者,问题是针对此类由民进党当局指挥的协力操作,是公平地还是选择性查办?面对攻击民进党的协力操作就严加查办,而协助掌权者抹黑政敌甚至反串进行认知作战的常装没事,甚至帮缓颊开脱,如此党同伐异地行使权力”!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