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尼泊尔失联客机失事地点已确定 发现飞机残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5-31 09:53:20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尼泊尔军队发言人Silwal在社交媒体证实,搜救人员已经确定了该国失联客机的失事地点,并找到该客机的残骸。

据报道,Silwal发布的现场图片显示,飞机残骸散落在山坡上,疑似机翼的残骸上印有该客机的编号9N-AET。

另据尼泊尔民航局称,截至目前,已找到失事航班上的14具遗体。

当地时间29日上午,尼泊尔塔拉(Tara)航空公司的一架小型飞机在该国北部山区失联,机上有19名乘客(其中有13名尼泊尔人、4名印度人、2名德国人)、3名机组人员。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