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其昌特助造谣被抓到!赵少康呛:苏贞昌你查不查?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1 16:40:42

华夏经纬网6月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本土疫情延烧,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日前曾扬言要查办疫情谣言。但国民党31日晚间在脸书披露,台立法机构副负责人蔡其昌助理蔡铭坤,散播图卡造谣称台中市仅施打7200剂疫苗,恶意抹黑一线医疗人员与市府团队,质疑苏不抓民进党的造谣抹黑。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则认为,蔡其昌特助散播假讯息有名、有实、有据,被踢爆是假讯息后,蔡其昌助理竟然偷偷删文,请问苏贞昌罚不罚?只要有人讲话不顺心,蔡当局就要办人,实在很可恶。

赵少康1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艺人郭彦均发文“很多孩子走了”, 苏贞昌说是谣言、有明显操作痕迹,台刑事部门则将矛头指向内容农场幕后操作者,台调查部门还曾指源头是境外势力帐号“徐芳丽”。不过,被点名的内容农场或“徐芳丽”,发文时间都明显晚于郭彦均以及媒体报道,证明这又是民进党当局自己发动的“认知作战”,完全颠倒是非。

赵少康痛批,只要有人讲话不顺心,蔡当局就要办人,苏贞昌说要究办郭彦均后,台刑事部门马上跟进喊查、陈时中也放话可罚300万元新台币,都在制造言论自由的寒蝉效应,实在很可恶。冷血当局被民意反扑后,蔡当局又指控是“境外势力”发动的“认知作战”,但是只要把各方发文或转传的时间序整理出来,就能看出真正乱带风向的就是蔡当局。这样的风气实在要不得,出了事,民进党就出动大批侧翼粉专围剿,还颠倒是非跟因果,自己不讲理还敢打群架。

赵少康强调,最擅长跟利用“认知作战”谋取政治利益的就是民进党,台中市长参选人蔡其昌的特助造谣台中市只打了7200剂儿童疫苗,立刻被台中市卫生局打脸,澄清台中儿童疫苗早就打了7万7920人次!蔡其昌特助散播假讯息有名、有实、有据,被踢爆是假讯息后,蔡其昌助理竟然偷偷删文,在大街骂人,却连小巷道歉都没有,请问苏贞昌,你们罚不罚?还是要装聋作哑,放任蔡其昌团队抹黑在第一线辛苦防疫的台中市府?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