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蒋万安吁民进党勿把防疫和政治混为一谈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6 08:55:40

华夏经纬网6月6日讯: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被视为年底台北市长选举候选人之一,但迟迟未宣布参选,外界有声音质疑其一心二用,迟迟未将事关民众生命健康的大权交出来。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5日说,民进党当局防疫未做好“超前部署”,请不要一错再错,把防疫和政治混为一谈。

蒋万安5日前往票选区士林参与捐血活动。蒋万安指,最近因为疫情关系,大家出门的意愿降低,现在血库拉警报,包括台北、高雄、台南警戒灯都是偏低,特别台北O型、A型、AB型也亮起急缺的红灯,希望透过活动,呼吁民众做公益捐血,让更多的民众响应。

对于民进党由谁出战台北市长,台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台前交通部门负责人林佳龙皆被点名。前台湾当局副领导人吕秀莲5日吁陈时中,想继续担任台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职务,赶紧宣布不参选,如果想参选,“请你明天应该要宣布”,把事关民众生命健康的大权交出来,要选就尽早讲,别一心二用 。

蒋万安对此表示,前天看到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高喊要打赢这场防疫的选战,“我吓一跳”。蒋万安提醒,民进党当局防疫的“超前部署”已落后国际一大截,不要一错再错。

另外,林佳龙提出以大数据治理交通,并建议台北、新北、基隆和桃园推出捷运月票。蒋万安说,提出台北市政的愿景是民主选举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正面看待良性竞争,对于台北市的未来,他也有完整的蓝图和规划,未来会一一报告。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