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营高雄市长人选浮现了?柯志恩曝:朱立伦已见这2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6 11:24:04

华夏经纬网6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年底的“九合一”选举,蓝营在桃园、苗栗的市长提名接连引起争议,高雄市长人选则迟未出炉。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6日透露,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近日已接连与高雄市前副市长李四川、叶匡时见面详谈。

柯志恩6日在广播节目《POP撞新闻》中表示,针对高雄市长选情,她认为各方点名的李四川及叶匡时都非常优秀,“你可以对韩国瑜有不同看法,但是对于他的团队,应该给他大赞!”柯志恩透露,上周及上上周分别看到他们与朱立伦进行详谈,但就她的理解,包括她自己在内都认为“应该是找在地的人”。

柯志恩指出,叶匡时说如果他要选早就出来了,怎么会等到现在,且他还说出了一个无人能反驳的原因,就是太太坚决拒绝。她表示,苗栗本要提名的民代徐志荣,日前也向他太太道歉,因为太太希望她参选,不过他本人没意愿,而叶匡时的太太则是坚决反对先生参选,这就是叶匡时的理由。

柯志恩说,她只是这么多被征询之中的一人,不是唯一也不是第一;至于党中央是否还有人可以说服这两位高雄最期望的人选出征,“显然在上周是没有,那会不会持续劝进或出现转机?真的不知道”。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