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石斑鱼被禁甩锅ECFA?马英九呛:蔡英文怎么不废掉呢?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17 09:45:24

  华夏经纬网6月1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台北市议员许淑华声称石斑鱼被禁是因为ECFA的关系,就是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和大陆设下的“陷阱”。马英九16日反呛,如果马英九做了这么坏的事情,蔡英文上任后应该废掉啊,不废掉那蔡英文在干嘛呢。对此,PTT网友狂推,“这波马胜”、“完全‘执政’几年了?”“糖衣毒药戒不掉,笑死”、“高下立判”、“ECFA真香!”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许淑华15日在脸书声称,马英九当局当初在签订ECFA时把石斑鱼活鱼列入早收清单,在让利的外衣下,台湾民众相信大陆会相互尊重这个贸易互惠的原则。

  马英九16日出席活动被问及绿营指控石斑鱼被禁是因为ECFA。他表示,蔡英文上任怎么不把ECFA废掉呢?又搞了6年。马英九指出,应该去问蔡英文,如果马英九做了这么坏的事情,蔡英文应该废掉啊,没有废掉,那蔡英文在干嘛呢?

  对此,PTT网友表示,“完全‘执政’几年了?”“被马嘴,没办法还击,可怜塔绿班”、“糖衣毒药戒不掉,笑死”、“这波马胜”、“蔡英文让我们了解马英九是对的”、“塔绿班:ECFA真香”、“高下立判”、“笑死,真的选个比马还差的”、“台湾经济根本照着马当局规划在走”、“被马嘴,笑死”、“真的很想问蔡英文在做什么”!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