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第十三届两岸电影展——大陆电影展在台北开幕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6-20 08:54:40

  第十三届两岸电影展——大陆电影展17日在台北诚品电影院开幕。

  第十三届两岸电影展由中国电影基金会与台湾两岸电影交流委员会共同举办,分别在北京、台北展映。台北场将持续至22日,选映《白蛇传·情》等6部大陆电影,题材涵括女性、谍报、戏曲等方面。

  台湾两岸电影交流委员会代理主任委员朱延平表示,两岸电影展在业界交流和市场推广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期盼疫情尽快过去,继续让两岸电影人交流合作起来。

  朱延平此前表示,尽管两岸电影人受疫情影响无法面对面交流,但两岸电影仍能透过台北、北京两地的影展放映,让更多两岸影迷有所交流,这十分重要。

  他介绍,今年两岸电影展的主视觉海报呈现怀旧风,以传统手绘形式的大型看板文字取代图像,期望吸引观众走进电影院,一起看两岸电影的新风貌。

  据介绍,本次电影展北京场将于7月5日至13日开展,展映《修行》《诡扯》《复身犯》《嗨!神兽》《一代剑王》《魔法阿妈》6部台湾电影。(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