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刘畊宏女孩”现象降温?专家称健身直播仍前景可期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6-22 09:46:11

20220618001633

  近日大陆新东方直播热度高涨,陆媒观察「刘畊宏女孩」现象随大众恢复正常生活而降温。(截自刘耕宏直播间)

  华夏经纬网6月22日讯:据台湾旺报报道,近日东方甄选直播持续走红,反观4到5月出现“现象级”走红的健身主播刘畊宏则“显得气势走缓”。但专业人士认为,“花无百日红”的道理同样适用直播界,但对刘畊宏来说其流量变现仍未结束。

  今年4月,刘畊宏的《本草纲目》毽子操火遍全大陆,掀起健身热潮外,刘畊宏本人更在1个半月内抖音涨粉超6000万。但随着6月多地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越来越多人走出家门、恢复正常生活,也让全民在家跟着跳操的日子似乎一去不复返,甚至第三方平台资料显示在6月初刘畊宏的粉丝增量出现负成长。

  而不少大陆网友虽然喜欢跟着刘畊宏跳操,但不热衷追直播。一名“刘畊宏女孩”表示,《本草纲目》这种歌曲节奏对我来说太快了,看直播跟不上,自己更愿意跟着重播慢慢练习。另一名则说,很多看刘畊宏直播的人,对健身诉求并非刚需,一旦不用再居家,看热闹的人也就自然散了。

  报道援引某品牌零售行业资深分析师观点认为,即使疫情影响消退,健身直播的前景依然可期,未来健身直播本身也会反覆运算更新,例如改进设备技术,从而增强在线直播的体验性和互动性。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