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依林有望年底重启演唱会?经纪人证实:筹备中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6-23 10:12:51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歌手蔡依林有望年底重启演唱会,陪伴歌迷在台北小巨蛋跨年,其经纪人证实“筹备中”,有确切信息会再公布。

  蔡依林去年4月重返台北小巨蛋展开Ugly Beauty演唱会,今年3月蔡依林出席活动时曾表示,这套巡回演唱会很多人看过了,“差不多可以了。”暗示暂时不希望重启同一套巡演。

  不过,22日有媒体报道蔡依林有望年底在台北小巨蛋举办6场演唱会,并陪伴歌迷倒数跨年。对此,蔡依林经纪人证实“筹备中”,有确定的信息将会和大家分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