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现役“宪兵”酒醉竟踹飞骑车女童 妈妈护女也被暴揍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7 10:18:53

20220626003539

  台南女童骑脚踏车竟遭酒醉“宪兵”踹飞。(图/截自中视新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南市南区1名小学女童26日上午8时许骑脚踏车经过文南路与建南路口时,突遭1名壮硕男子猛踹头部一脚,女童母亲上前制止也遭殴伤,莽汉遭制伏送警一查竟是现役“宪兵”。台湾“宪兵”指挥部晚上声明指出:台南“宪兵队”安姓下士酒后行为不检事件,即刻将安员调离现职,并检讨重惩汰除。对此深表遗憾并严肃部队纪律,确维军誉。

  据了解,该名莽汉是25岁安姓职业“宪兵”,25日晚间放假逢友人聚会,一群人从26日凌晨彻夜喝酒续摊到上午8时许,散会后他原本打算搭出租车返家,中途还因不胜酒力跌倒,导致浑身受伤,行经文南路与建南路口时,早已烂醉失神的他,莫名出脚踹向正骑着脚踏车的陈姓女童。

  陈女被袭击失声尖叫,陈母见状上前制止也遭攻击,幸好路人闻声赶到,一群人将他制伏,陈母与女童遭随机攻击,吓得惊魂未定“还以为小灯泡事件翻版”。

  安男被大伙制伏后,透露身份竟是1名职业“宪兵”,警方到场后,见他已喝到烂醉如泥,将他带回警所,直到回复神智,他才供称已醉到完全不记得做了什么,对犯案感到懊悔。全案依伤害罪、“儿童及少年福利与权益保障法”将安男移送台南地检署侦办。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