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支援吃石斑鱼有用吗?岛内民众要蔡英文“检讨一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01 09:24:52

20220630005484

  台防务部门表示,年度已采购石斑鱼1548公斤,会依官兵饮食喜好开立菜单。(本报系资料照片)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7月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大陆日前以药物残留为由,暂停台湾石斑鱼输入,台农业部门呼吁全民多吃石斑;台防务部门则表示,年度已采购石斑鱼1548公斤,会依官兵饮食喜好开立菜单。台湾中天新闻针对“台防务部门年采购1548公斤,你觉得?”进行街访民调,有年轻人表示,台军就很衰,一直吃滞销的东西,蔡英文应该检讨一下。

  台湾中天新闻《卢秀芳辣晚报》30日派出记者,针对“台防务部门年采购1548公斤,你觉得?”进行街访民调,注明一条石斑超过1公斤,换算一天约4条,提供5个选项供受访民众选择:

  1. 买给长官加菜吧!阿兵哥最好吃得到!

  2. 又来了…什么都要台军支援!

  3. 民主的鱼…台军弟兄吞了!

  4. 现在当兵太爽了吧!还有石斑鱼吃!

  5. 万一真有禁药…台军弟兄吃了不就…

  有16位民众参与这次街访民调投票,其中7人选择选项1;5人选择选项2;0人选择选项3;1人选择选项4;3人选择选项5。

  一位年轻人表示,“台军就很衰,一直吃滞销的东西呀,我觉得蔡英文应该检讨一下”、“我觉得靠吃没办法解决根本的问题”。也有一位女子直言,“石斑鱼给台军吃,现在它若有禁药的话,把台军当成实验品?”一位先生则认为,“台军吃了,里面若有禁药的话,这样台湾兵力就没有了”。

  还有一位男子表示,“不可能全部一直都叫我们台军吃石斑鱼”。一个年轻人认为“长官可能才会吃到”,另一位年轻人酸说,“长官也不够吃吧,长官也很多人呀。全部台军一天才4条鱼,这怎么分?”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