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当局“抗中保台”骗术不灵了,港媒曝台胞心声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7-01 12:52:02

  图:逾半台湾民众不相信美国会“协防台湾”。图为台湾民众举行集会反对进口美国瘦肉精猪肉。\资料图片

  台北市民 林定芃

  目前岛内许多民众已经不相信民进党当局“抗中保台”的“大内宣”了。台海要重返和平,这是大势所趋,也是民心所向。

  台中市民 张立齐

  台当局“倚美谋独”,将自己武装成“刺猬”,但根本打不过解放军。头脑清醒的台湾民众都不想为“台独”或美国而战。

  高雄市民 李正圻

  民进党当局妄想“以武拒统”、“倚美谋独”,实际上是把台湾绑在“台独”战车上。广大台湾民众已认清形势,不再相信民进党。

  台北市民 张穆庭

  台军武器老旧、兵力训练不足,一旦发生战事,台军根本抵抗不了几天,美国是不会出兵协防台湾的。

  记者 苏榕蓉

  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